close

 

 

 

拉霸吃角子老虎機資訊,各種線上拉霸老虎機遊戲資訊.。
多種產品供您選擇,如真人百家樂,真人骰寶,真人龍虎以及真人輪盤。
您也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線上老虎機或KENO-
給你快樂彩消遣時光


8520

 

台語歌后李婭莎睽違3年發片,其實這段時間都是為了替家中愛犬治病,透露狗狗
「甜寶」罹癌,在家建立寵物專用的氧氣室、抗癌特效藥及多次大型手術,讓她花了台幣50萬元
,無奈「甜寶」最後仍離世。


從小愛寵物的李婭莎,當年得到金曲歌后的奬金也捐給「流浪動物之家」,她本來養了4隻狗,
其中3隻這幾年相繼離世,現在只剩下養了16年的「哈寶」。


談及這段時間停工的損失,李婭莎一點也不後悔,「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段時間,能夠讓我好好
陪伴我的寶貝,我相信我的寶貝都會懂的,這也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。」

她年初推出新專輯《毒糖仔》,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,更一起合唱了《佮你牽手》,近來
因為疫情因素宣傳全部暫停,她都待在家陪伴父母及寵物,「每天能跟家中三寶窩一起,千金
不換!」

 

32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